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媽媽包推薦~~~不買則已一買驚己的媽咪包們

娃娃已經8個月了,在4個月的時候還沒買媽咪包實在很不方便。然後就努力的找尋那應當是暮然回首,卻在燈火闌珊處...........

~~~廢話太多,但總之就是像醬的找尋就是了~~~

原本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很推薦MIT的包包,我也真的很喜歡,應該說,還沒懷孕的時候在路上看到別人提自己就想要了,一直以為那是百貨公司的贈品,沒換到很懊惱,一點都不知道那就是赫赫有名的MIT媽媽包。懷孕後仗著自己的包包很多,也有大容量適合當媽媽包的,一直很靠勢的跟湯馬大爺說不用買,結果就是……………沒有隔層很不方便啊。或許有人建議說可以買格層袋,隔層袋實在也不夠用,所以我就只得在湯馬大爺晚上回來幫忙帶小孩的時候,趁幾母乳之際找尋適當的媽媽包。

就這樣才知道MIT的媽媽包真是在媽媽界超有人氣,我也很早就決定買這超人氣的MIT媽媽包,可惜等了好幾個月,就是沒有了我超喜歡的粉點點,大概是不再出了吧,多懊惱啊我,一直考慮是不是要退而求其次的買其他顏色組合,但是沒有真心的喜歡的顏色是很痛苦的抉擇啊,有喜歡的縱使會掉色都不會抱怨的啊~~~~就這樣,迫使我得尋找別款了…………..

就這樣尋覓良久,終於在月前發現了德國的Babymoov的媽媽包,超喜歡的,結果台灣沒賣,問代購也久久不回(昏),後來發現他的包外設計很棒,但是內部隔層仍然很少而作罷(這時心裡竊喜還好沒買)。


然後莫名奇妙的發現另一款德國的旅行袋可以當媽媽包使用的Reisenthel媽媽包。這款設計最大的缺點就是外袋太少,突然要拿個沙布巾什麼的非常不方便,因為小精靈非常會溢吐奶,很需要突然拿個什麼……….但是我還是買了(那前面在那邊抱怨是安怎?),因為我實在很喜歡千鳥格紋,而且裡面可以有6個收納袋,我看網路上的媽咪裝東西可以放上2罐寶特瓶水,很不錯的樣子,對於需要帶至少3個奶瓶2個保溫瓶的我們來說應該不錯,所以就在9/28教師節那天給他拜下去(只是剛好是教師節沒什麼特別原由)。

reisenthel  圖片來源:http://wonderfulselect.shop.rakuten.tw/bcrt2337/

然後其實星期六也就是9/27剛好在新光三越看到一款很中意的包款,剛剛好可以當媽媽包,回來網路搜尋才知道她不是以媽媽包聞名,而是空氣包(很少逛部落格真的很吃虧ㄟ),因為她有色彩繽紛也有所謂的點點控,所以很多女生都很喜歡,而媽媽們呢,就拿它來做媽媽包,但是vovarova我始終沒有清楚它到底是日本牌子還是香港牌子先不管它是哪國的產品,當下在三越沒有拜也是冷靜思考後發現他的包包有點窄,雖然高,但是有點窄。可是外袋很多,很適合放使用過的紗布巾跟未使用的紗布巾,還可以分開放,多方便啊!!!! 在網路上努力搜尋了之後,我真的又敗給了他的花園風格櫻花,我實在很喜歡,於是又在買了reisenthel千鳥紋後,又敗了Vovarova,噯~~~~媽媽包不買則已一買驚己啊!!!!
 vovarova 
內容量 DSC00662
前面有2個大口袋
DSC00661
後面還有拉鍊袋
有看到包包側邊還有拉鍊口袋嗎?
(不好意思ㄋㄟ,因為拍的很趕啊,就沒有拍到細處了,sorry la,以後我會注意的呦)
DSC00660  DSC00648
裝了保溫水壺,水瓶,尿布,濕紙巾,紗布巾,跟boon外出餵食匙
這個餵食匙真的很棒,大推。
DSC00647

DSC00646
這隻包包真的還蠻能裝的,顏色有很多種,但是我是選花園風格櫻花,前面的兩個大口袋可以放使用過的紗布巾啊(因為娃娃溢吐奶比較嚴重,很需要。現在則是流汗流很多,所以可以放濕的紗布巾),旁邊兩側各有一個拉鏈袋,我通常都只有使用到一個,就放奶嘴。背後還有一個大的拉鍊處,裡面我就放換布布墊子。
以為我的媽媽包篇就這樣結束了嗎??? 如果就這樣兩個,我不會大驚小怪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