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越來越明顯的美麗胎動

這幾次的胎動都好明顯,都會有啵碰啵碰的動靜。雖然還沒有七個月,但是可以明顯從肚皮看到波動。
昨晚就是如此,肚皮一直起起伏伏,而腹中的感覺是像是手指頭在彈琴的連音感,不過寶寶還小,應該不會僅僅是指頭在動,但不知道這種連音的動感,是寶寶在忙碌什麼???

有時候會有很大的浮動,很強烈的震盪,像大人在打嗝一般,很規律的蹦~~~蹦~~~蹦~~~。但是,那麼小的寶寶似乎還不會打嗝,如果就算打嗝,會有那麼大的動靜嗎? 有幾次我都還讓這麼大的動靜驚嚇到,從下午的睡眠驚醒,真的是很奇妙。那天問4D的檢驗師這個問題,她表示她不懂我在說什麼,我想她有40的歲數,一切的檢驗對她來說就是很自然的如是,所以我們所有的問題她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哈哈哈哈。到最後,我也懶的問了,哈哈哈哈。

這種胎動偶爾還有會有像泡泡在腹中的感覺,而且是一顆很大顆的泡泡。有時這顆泡泡會滾來滾去,有時泡泡似乎會消失後,再出現新的泡泡。而這些泡泡感,我始終不知道為何? 

有時他們也會同時候出現。

例如現在正在打字的同時,我感覺到強烈的胎動,而這種胎動就一直覺的有顆大約1~3公分的泡泡在我的右腹,微微的來回滾動,同時間,剛剛寶寶又出現了類打嗝的強烈胎動蹦蹦,這個蹦蹦,將泡泡微微的向右方移動了一些。大約蹦蹦三次後,會停止約3~5分鐘,然後第二次蹦蹦蹦,又將泡泡微微向右推,泡泡都會再回到原本的右側。然後,會有分泌物出現的感覺。
分泌物確實讓我比較多些煩惱說.................

哈哈,又開始了彈琴式的胎動。
胎動真是給媽媽很棒很棒的經驗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