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牙痛續集

牙痛續集
3/28日做了第一次的顯微根管治療,之前先做了臨時假牙,醫生說要做臨時假牙才好治療,所以就在根管治療前做了臨時假牙。

不久,第二次的根管發炎在上週4/2日發作了,剛好是星期三,那天我的主治醫生剛好有看診,因為發炎,所以診所讓我小插隊一下,要我提早到來做治療。醫生打開來看過之後,說治療之後有濃,所以急性發炎,是好事,表示上次的治療是有微微通暢的。回家醫生建議還是要吃抗生素。

於是我就又進入了第二次的抗生素食用期,只是這次不再是醫生要我自己決定吃不吃,醫生很肯定的說,我建議你要吃。

就這樣又吃了6天才壓下症狀,明天又要再去做一次顯微根管治療了。

而在這個期間,又出現了出血的症狀,又馬上回診,醫生這次就說沒有關係,沒有看到什麼傷口,可能是子宮頸微血管破裂,不用擔心..............也就這樣回家了。

現在不敢再早起,就算早起也要再睡回籠覺,不然又怕壞細胞打贏好細胞,然後牙又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