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越來越接近了喔~~~~

時間越來越接近,心情越來越緊張,我還不知道我想當神馬樣的媽咪,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希望寶寶健康好命~~~~~

今天寶寶動的很厲害,桃園的爸媽也特地來看我,媽咪還交代我要神馬時候生,是自然產的我可以控制的嗎???? 哈哈哈哈~~~ 

明天也要產檢,越來越接近,才發現很多寶寶的東西沒有洗。公婆堅持要上來,也得整理好家裡,整理好原本要給寶寶的床鋪給公婆使用。不能等輕鬆點才收拾了,要快。然後呢,因為要拿出給公婆用的杯子,所以就得蹲下站起。整理東西也要,真是可怕啊,今天已經蹲下站起好幾來次了!!!!

實在是有點累了,但是才發現好多東西都沒款好。

到底需不需要毛巾浴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