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孕事第三週

因為月事推遲,才突然驚覺會不會懷孕。
因為一直都不容易懷孕,連月事推遲都是突然發現。
上週五還散漫的正常吃喝,突然驚覺,還是測一下好了,就拿出驗孕棒來測。
測出的結果一深一淺,知道這樣可能也未必是懷孕,但是為了預防是懷孕,還是吃了葉酸,因為萬一是,那寶寶已經少了很久了葉酸可以補充養分。

上星期六去馬偕檢查,前晚,找醫院找了很久很久。因為不是很喜歡馬偕的那位醫生,希望有其他間醫院的醫生可以檢查,結果,仍然只能到馬偕。
果然,馬偕的權威先問我要做什麼? (之前在他那而看不孕,再回來看能做神馬? 當然要不是就是看不孕,就是看已經懷上了,還能看什麼? ) 
軟弱的我也只好說 "因為我月事推遲,想來看看是否懷孕", 醫生說那就去驗一下,丟了一下我的履歷,驗一下30分鐘就知道了。

30分鐘後,告知我是懷孕,可能此時醫生也心情平復(賺不到人工賺點小的也好)。態度沒有再那麼差了,就說是確定懷孕,能懷孕不容易,幾週後再來照超音波。



我也只能接受。反正我是要換醫院的,所有的事情都忍忍吧。他開給我白色的丸子讓我可以穩定些。他開的藥跟超音波都是貴的,哈哈哈哈。

我推測我懷孕的時間到目前約是三週,胸部非常的漲痛,腹部也都一直悶悶的,上週一有略為出血。

因為我月事來前也會胸部脹痛,所以第一時間沒有想到是懷孕。月事推遲我也是一點警覺都沒有,因為太忙碌,是有時間休息之後,再推算一下,才驚覺已經遲了,連月事來的跡象都不見了,因為太忙都沒有注意到。

驗了之後才發現。

發現之後再細想,原來我一直嗜睡是可能懷孕了。下午睡,晚上還睡得了,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很淺眠,還有下午睡,晚上不能睡著的。8月中有次竟然從3點睡到下午5點,晚上11點又可以睡到清晨四點再起來洗澡,洗完澡竟然又可以繼續睡。

我真以為只是天氣太熱所致。

而昨天也是,一直想睡,坐到車上就想睡。Bertie來玩我也是他看電腦我也睡,他看電視我也睡,帶他去打百獸的路上我也睡,要去高鐵我也睡。回來後,洗澡前又睡,洗完澡又可以睡。一直睡一直睡.........................

所以
懷孕三週的徵兆就是

胸部脹痛
嗜睡
腹部會悶
抽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