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今天的檢查結果

今天去國泰醫院做檢查
因為早上出了月事前的深袔色血,不太放心,
還好早就排定了要去醫院檢查,所以剛剛好。
到了醫院仍然等了很久,
到了50號的我時,
先跟醫生說能受孕不易,後來去馬偕看不孕,馬偕說懷孕後,現在回國泰作檢查。
今天有月事前的深咖啡色血。
醫生先問自己驗孕結果,我說是一深一淺,他在問馬偕的驗孕,我說我就沒有看到了。
醫生很好,說那再做一次,醬才可以知道超音波看不看的到胚胎。

結果兩條線很深。

醫生就說那來照腹部超音波吧,先在母體左邊找到黑黑的點,醫生就說,就是這個黑點是胚胎。並且說,有月事前的咖啡色血多半是流產前兆,如果胚胎不好,就會隨著月事排除,如果可以等到寶寶的心跳,再想安胎的方法。

後來醫生又再右側發現不正常黑體,問我是自然受孕的嗎? 我說是的。
醫生問那可以做陰道超音波嗎? 我說好
這時,醫生說看不到左側的胚胎,但是右邊的胚胎即有可能是子宮外孕,問我要不要當下手術處理掉? 
我很猶豫,醫生很好,就說: "那不然,今天早上跟明天晚上都抽血,如果寶寶數值高,那就是正常。" 不過醫生強調 "我覺得是子宮外孕的機率非常的高,那你明天再跟其他醫生探討手術問題。"
我說 :"好" (因為我也沒有別的選擇)

醫生說 : "子宮外孕需要切除輸軟管," 我問 : "那醬是不是會使受孕更困難?" 醫生說 : "是的"

抽完血,打了電話給老爺訴說,就流了眼淚,覺得很難過。
等了那麼久,偏偏竟然是這麼嚴重的子宮外孕。還得切除輸軟管手術,真是讓人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